【产出不定,慎粉。】
现固定产出为蓝黄,双鬼,双北。
懒癌晚期,深夜修仙。
重度烧焦,王队迷妹,
男神郭嘉,大本命飞坦。
FGO桑松,阿周那厨。
梦百卢克,萨奇亚厨。
梦百墙头哈克,哈尔丁。
爬墙速度未知,杂食动物。
慎粉。
大概……还是个药粉吧。
微博:我只是一块石头呀

【蓝黄】一定是我那天开门的姿势哪里不对(1)

#ooc预警#


许博远x黄少天


蓝黄同好群:689438783,蓝黄北极圈取暖地。


是给老蛙 @蛙语 的生日贺文!!!!生日快乐呀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娱乐圈pa,多cp预警,主cp是蓝黄!是蓝黄!!!



表面:半温不火歌手许博远x顶级流量影帝黄少天

里:微博著名黄吹,因吹黄小作文被称为语文组组长x冷cp蓝黄唯一产粮剪辑手



是甜甜的双向暗恋!!!!







“这一定不是真的。”



许博远推开休息室的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人时,大脑内一瞬间闪过无数条这样子的弹幕。虽然许博远差一点就要掏出笔记本求签名,但他还是靠着在心中默念《粉丝的自我修养》冷静了下来。只是将未放开的门把紧紧抓住。



他今天是来对接一项新综艺的,休息室里应当是他这一次综艺的搭档,最近明星真人秀形式的综艺异常火爆,而这档新综艺是他们公司的试水作,准备以明星组队自行创作的方式组成节目,按照导演组的说法是,需要两个人自己拍摄两人的日常并剪辑一个十五分钟左右的视频,想要剪什么题材的视频导演组都不会阻止,也不会提供帮助,全程都需要嘉宾自行完成,美其名曰“让嘉宾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幕后的工作”,然后节目组会将他们讨论拍摄的日常拍摄下来,与他们自制视频组成一集节目。



因为是试水作,又是网播综艺,公司没有准备投入多少资金,同时也准备尽量邀请自家艺人参与,于是正好有空的许博远就被他大哥梁易春扔过来了。



当时签完合同,沉默寡言的老大哥一脸沉重的双手一拍许博远的肩,吓得许博远以为他下一句就是什么“兄弟,你就的酬劳没了”这种严肃的话题,结果梁易春很严肃的盯着许博远看了良久,说:“兄弟,哥们只能帮你到这了,要不喊声爸爸表示谢意?”



“滚!到底谁帮谁啊!”





然而如今的许博远看着休息室内坐着打游戏的黄少天,终于知道他兄弟对他有多好了。



黄少天,蓝溪阁旗下歌手许博远唯一指定偶像,本来以团体偶像的身份出道,但是第一次出现在大荧幕时就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光芒,后来更是靠着出演电影《冰雨》中桀骜不驯的少年剑客一角夺得当年的最佳新人奖和最佳配角奖,正式转型演员。如今年纪轻轻却以是多项奖杯加身的影帝。



许·追星多年·博·微博上人尽皆知吹黄少的小作文张口就来的太太·远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语言的贫瘠,词库的缺稀。如果时间能在此刻停止的话,那么许博远一定会第一时间发出求救,可惜他不姓李,并没有这种超能力,于是他结结巴巴的开口:“黄少好久不见,听说导演组那边想了新点子,让我们养一些不一样的小宠物,比如青蛙?”



我在说什么啊?!谁能来救救我!这一定不是真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的我又开坑了,我知道我坑多,但是,我一定会填完的你们相信我_(:з」∠)_!


评论(6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石岩_长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