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产出不定,慎粉。】
现固定产出为蓝黄,双鬼,双北。
懒癌晚期,深夜修仙。
重度烧焦,王队迷妹,
男神郭嘉,大本命飞坦。
FGO桑松,阿周那厨。
梦百卢克,萨奇亚厨。
梦百墙头哈克,哈尔丁。
爬墙速度未知,杂食动物。
慎粉。
大概……还是个药粉吧。
微博:我只是一块石头呀

麻烦你们

我们什么时候说过生贺不能写腐了,什么时候让她退圈了,明明都是你们那边一直在嚷嚷好吗。

而且最好笑的是,这个人下一篇lo就吐槽别人玩梗过度哎hhhhhhhhhhhhhhh。

你们吐槽别人玩梗过度,却吹捧李轩形容吴羽策为“女朋友”的文???我还没骂那个路人的片段呢。

还有,我就应该在你们进了生贺群之后还问“吴羽策性格”的时候就骂人了,当阿策没有粉还是咋样?你连性格都不知道还进群,不骂你骂谁,都什么破事哦。
杉木籽:

 ·咿呀,怎么又变成她“文笔不好”了,您当初不是说我羡慕她的文笔吗?还有截图呢,要不要看一看?或者我把她删了的那篇“被我羡慕”的文章发出来让大家看看是写得有多好,让我羡慕到骂她?

·啧啧,麻烦这位同学拜托您先去了解一下我们双鬼圈,再来说“慢慢修改”可好?但凡对圈子,对这个人物有一点了解的就会知道她写得有多么ooc了,抱歉,这种ooc我们圈子从来忍不了。我也不觉得好好研究过人物的能写出这么ooc的东西,说她污染tag已经很好了,可以一点不夸张的说,这对圈子里的人的眼睛都是种污染。

·我不知道是第几次声明了,我没有让她退圈。请问一下我哪句话让她退圈了?双鬼圈?她自己都说了她没进过,有必要非得给人再扣上这么一顶帽子吗?

·诶,我什么时候说我是大佬了?哪里有?我什么都没删,麻烦您截图为证好吧?如果我们真正的大佬出来了,那你们可就真的惹大事了【啧】

·是的,我挺有自知之明的。她说的就是我。来吧,咬我啊?

·每次看到你们说“不喜欢就别看”我就想笑。谁在没看之前就知道自己不喜欢啊?再说,她既然要参加生贺,又说了自己写过双鬼,那我还不得去拜读拜读?人可是千粉大佬呢,生贺群都变成你们的亲友群了。

·来吧,我不想闹事,但也不怕事大,想继续蹦跶就跳呗。

以上。

纳兰婷:


作为一名小透明,虽然知道不会有人看,但还是要说一下。

大家都是写手,文笔不好怎么了,有问题吗?没有,文笔不好也能写,写出来大家一起看,大家给意见,然后慢慢修改,不就可以写好了吗?

角色写得ooc有问题吗,别说别人侮辱角色,你未必写得比别人好。而且别人已经说了会ooc,你是瞎的吗,看不见还是怎么样?

别人写生贺,生贺就一定不能写腐吗?写双鬼怎么了,怎么就侮辱双鬼的tag了!怎么就要别人退圈,你自己又不退。

别人的文章是他自己辛苦写出来的,你不喜欢还有其他人喜欢,麻烦你们不要以为自己是大佬好吗。

我在这里强力谴责那些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人。你不喜欢麻烦你不要看,不要侮辱人。我不说是谁,但是你们都心知肚明,麻烦有点自知之明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山石岩_长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