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产出不定,慎粉。】
现固定产出为蓝黄,双鬼,双北。
懒癌晚期,深夜修仙。
重度烧焦,王队迷妹,
男神郭嘉,大本命飞坦。
FGO桑松,阿周那厨。
梦百卢克,萨奇亚厨。
梦百墙头哈克,哈尔丁。
爬墙速度未知,杂食动物。
慎粉。
大概……还是个药粉吧。
微博:我只是一块石头呀

啧啧

杉木籽:

 诶不是我真的想干嘛,但我还是想知道我怎么就让她退圈了???写了那么一个玩意儿也叫入圈?她自己好像都没说自己入了圈吧???


哇靠这次生贺中了什么邪啊【事情详情找 @山石岩_长弧 ,我懒得截屏了】


哇靠我还羡慕她的文笔?本来人家人还算好的,结果被你们这一群无脑粉一搞,啧啧……


我虽然辣鸡,但还没到要去羡慕那篇的文笔的程度吧


野老时逢山鬼泣:



我说


你们要是不喜欢别人写的文,求你们叉掉


不要去挤兑人家了好吗?


太太给别人写的文,你们爱看不看,谢谢。


没意义的。


让人家退圈真的过分了,就算ooc有,不至于说侮辱角色吧?


要挂就挂,你们随意。


我就是喜欢人家太太了怎么?


天雷滚滚别看了谢谢,对大家的心情都不好。


永远喜欢太太w @洛祁澈. 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山石岩_长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