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产出不定,慎粉。】
现固定产出为蓝黄,双鬼,双北。
懒癌晚期,深夜修仙。
重度烧焦,王队迷妹,
男神郭嘉,大本命飞坦。
FGO桑松,阿周那厨。
梦百卢克,萨奇亚厨。
梦百墙头哈克,哈尔丁。
爬墙速度未知,杂食动物。
慎粉。
大概……还是个药粉吧。
微博:我只是一块石头呀

【全职蓝黄】风雨兼程(五)

#ooc预警#

许博远×黄少天

@蛙语 我说这个月有更新就真的这个月有更新!(叉会腰.jpg)

前文请戳“全职蓝黄”tag

  “近战往后退!枪炮师!……好,倒boss了!……辛苦大家了。”凌晨两点,许博远依然在公会办公室里带领团队下副本。不仅他在,蓝溪阁五大高手中的另外四人都在。
  最近这段时间,蓝溪阁被君莫笑坑去不少材料,而技术部那边的研究也不能停,所以只能公会这边加班加点得给刷材料。
  也不会通宵,一般都是凌晨两点这个时间结束,再有一人值夜班,预防中草堂等不甘寂寞之人前来捣蛋。要去休息的人基地也给他们留了备用房间。虽说只是两张上下铺的铁床,但对于这群困倦的年轻人来说,有个地方躺就已经很好了。有时候他们还嫌房间远,直接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对付一晚。
  
  
  许博远摘下耳机,准备去茶水间给自己泡杯咖啡。他因为一点私人原因,揽下了最近所有的夜班安排。
  这时,坐在许博远旁边的笔言飞靠过来揽住许博远的肩膀,把他摁在椅子上不许走“老蓝你这几天状态不太对啊,是不是太累了,要不今晚晚班我替你值吧。”
  其他三人也看了过来,许博远面对兄弟担忧的眼神,摇了摇头说:“没事的。”然后起身把笔言飞第一个推出了门口。
  春易老留在了最后,出门前他跟许博远强调“别逞强。”但看到许博远略显强硬地摇头后,没有再说什么,帮许博远关上门也走了。
  
  
  我状态很糟糕吗?可能是最近遇到奇怪的事情太多了。许博远漫不经心地冲了杯速溶,咖啡独有的味道在一瞬间充斥着他的神经。许博远少有的懒散想法被驱得一干二净。他回过神,操纵蓝桥春雪来到上次遇见黄少小号的地方停下。
  其实值晚班是一件蛮苦闷的事情,人少到根本没法霸屏聊天,更别说下副本等一系列需要人手的活动了,也没有Boss刷新,只是要防着对家偷袭,但这种概率也是很小的。
  这正好给了许博远思考整理的时间,往时他都会再研究副本录像,想减少时间刷新记录的办法。但现在,他想要理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。
  最近的黄少不太对劲。许博远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本子,借着电脑屏幕微弱的光写下这几个字。又觉得亮度不够,打开了桌上的小台灯。
  最近的黄少天确实有点奇怪,哪怕是蓝溪阁中有着几米厚的“黄少粉丝滤镜”的许博远也察觉到了。当一个原本日常中少有接触的人,却在近些日子多次来找你或者和你正好碰上时,再迟钝的人都会发现。
  但是许博远并没有妄想这是因为黄少天看上他了。他的爱慕巧妙得镶嵌在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中。两者太过相似,也没有人会深究。
  许博远回想了下黄少天频繁出现地日期,大致推断出开始的日期。哦,是黄少生日前后啊。许博远看着日历,突然恍然大悟。
  黄少这是发现我是十年前给他送了“超丑的粘土”的那个粉丝了?在蓝溪阁这么多年,黄少对那个“超丑的粘土”有多么怨念他也是知道的。但是当年年纪小学艺不精我也没有办法啊。许博远很郁闷。
  不过这样念念不忘的黄少真是……非常可爱啊。
  
  
  黄少的事情理清了,许博远又开始处理工会上的事情,比如关于刷材料队伍成员的调整,比如新来的蓝雨战队的小卢和他的朋友的安排,都在许博远的笔记本中一一成形。
  
  然而许博远还是没有想到,他费尽心思将爱慕藏起来,却被某个机会主义者制造机会一剑挑开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山石岩_长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