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产出不定,慎粉。】
现固定产出为蓝黄,双鬼,双北。
懒癌晚期,深夜修仙。
重度烧焦,王队迷妹,
男神郭嘉,大本命飞坦。
FGO桑松,阿周那厨。
梦百卢克,萨奇亚厨。
梦百墙头哈克,哈尔丁。
爬墙速度未知,杂食动物。
慎粉。
大概……还是个药粉吧。
微博:我只是一块石头呀

【全职蓝黄】风雨兼程(二)

跟同桌的PY交易。 @蛙语 生日快乐!!!!!
ooc预警!!!
许博远×黄少天

     蓝河有一个秘密。其实最初蓝河第一眼看上的,不是黄少,是夜雨声烦。
  蓝河至今仍记得,那是他去蓝雨的青训营报道的第一天。当时才十七岁的蓝河在给家里报了平安后,激动得准备在青训营里好好逛逛。比如说先摸摸墙上蓝雨巨大的队徽,再跑去门口照张相,顺便逗逗路过的猫……
  对能被选进青训营的事实,蓝河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又理所当然。
  虽然当时带他进来的前辈说,新人刚来这天是可以休息调整不用去训练室的,但是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网瘾少年,一天不打游戏就总觉得缺少点什么,手痒得很。
  他走进训练室时,看到训练室里面的人站成了两拨,分别围着两台电脑,人声鼎沸。其中夹杂着“看剑看剑看剑”“不要跑不要跑,吃我一招三段斩!!!”之类的垃圾话。
  等他好奇地挤进包围圈,才知道是剑客和战斗法师的PK战。自从嘉世队长带着一叶之秋在联盟比赛中大放异彩后,战斗法师的数量一夜剧增并持续上涨。
  但是剑客是最强的。当年还很年轻的蓝河这样想着。然后他看到了夜雨声烦。一个完美的符合了他对剑客的所有幻象的剑客。
  蓝河是在战斗法师视角看完的比赛。整场比赛,对面的剑客冷静自持,角度刁钻,刀刀毙命,最后抓住了战斗法师的一个失误,直接连招将他打得毫无还手之力,一波带走了。除了满屏幕的垃圾话,这个剑客简直毫无缺点!作为同用剑客的人,蓝河当然看得出对方剑客操纵者的实力高强,特别是最后的时机抓得极为巧妙,蓝河自问是没有办法如此快速地反应抓住而不犹豫错过的,他无法压抑地燃起了一股战意。这是强者在遇到更强大的人都会有的欲望。
  去挑战他!打败他!你们同为剑客,在青训营中必有一战!去变强!变得终有一日能在同一个巅峰与他针锋相对!
  夜雨声烦那时候还不是剑圣,也没有冰雨,也并不知道有一个同职业者拜倒在他凌厉的攻击下,想象着一天与他为敌为友。
  蓝河心中的战意还未褪去,就看到对面的电脑前站起来一个人。是夜雨声烦的操纵者吗?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少年,一个今后在他前进的方向担当了目标的少年。当然,这个时候的蓝河并不知道,这个如阳光般温暖闪亮的的少年,日后真的成为了他遥不可及的太阳。
  
  啧,怎么突然就想起以前的事?这么晚了,还是马上换班去睡吧。在蓝雨俱乐部公会分区空无一人的办公室中,蓝河这样想到。虽然公会和战队都同在一个地方上班,但是蓝河却鲜少遇见黄少天,一是因为战队的作息极为规律,而公会却因为种种原因作息混乱。二是因为蓝河对黄少天不可描述的小心思,使得他哪怕知道自己离偶像很近,也只敢偶尔远远看一眼。在没有知道黄少天的意向前,蓝河只想固步自封。我大概永远都只能这样了,也不错,挺好的。蓝河想。
  这条路挺难走的。
  送了快十年生日礼物算是自己唯一能做的,敢做的,最好的事情。啧第一次还不是生日礼物。蓝河操纵蓝桥春雪走进安全区,准备下线。
 
  等等!那边那个角色是……?蓝河觉得好像在刚刚一闪而过的视野中看到了夜雨声烦。不,不可能的。他立即停止下线,转动视野看向那个角色。
  哦,是个高仿小号。联盟战队中的角色可以说是养活了一大批人,比如说专门做和著名角色外观一样的衣服的人。虽然这些衣服属性垃圾,但是就凭外观就受到了万千粉丝的追捧,极为相似的高级货经常有价无市。
  这也是黄少的粉,还是蓝溪阁的,一直不动是不是卡任务了?蓝河因为同为黄少粉,决定好好关爱一下这个新人。蓝河如此想到,然后就点开新人的私聊。  
    “敲,卡任务?要带吗?”没回?挂机?今天心情好,等个五分钟吧。然后,蓝河一生都将这五分钟称为“我最机智聪慧的时候”。
  
  黄少天有个秘密,一个战队中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。他,是个截图党。而且他对神之领域里那些好看的景色蠢蠢欲动很久了。但是他并不能开夜雨声烦上来。这样会引起骚动的,我的粉丝可是很多的,不好不好。黄少如是想到。
  所以黄少天专门高价准备了一个和夜雨声烦外观相似90%的小号,誓要在荣耀所有好看的景点留下他帅气的身影。这天黄少一如既往的偷偷遛上游戏,屏蔽周围,安安静静的开始摆姿势,狂截图。
  当他心满意足得退出屏蔽,才发现小号旁边站了一个人,还在私聊他。蓝桥春雪?这么巧?他是有看到新人就照顾的习惯吗?本少这么帅一看就知道是在截图,那种任务谁会卡啊,话说为什么会有人来问夜雨声烦这种问题啊,蓝桥今天怎么了?等等……我现在好像拿的不是夜雨声烦的号。
  嗯,又有消息?“在?我看你这装备,也是黄少的粉才来找你问问的。要不要带?不要我下线了啊。”
  “要带要带!请大大务必带我!大大就带我去刷君莫笑吧,这个BOSS又好刷又欠刷,蓝桥快我们去刷BOSS!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黄少天的声音经历从一开始的故意捏嗓子卖萌到后面绷不住的爆笑,都非常好听,就是完全不考虑对面的人听到之后的心理状态。
  蓝河怎么想的?蓝河除了内心中疯狂刷过“天呐是黄少!”“卧槽,深夜捕捉到喜欢的人!”“声音可爱!”之类以外,什么都没想。就连疯狂刷屏的话其实也只是走个形式,蓝河的内心异常平静。宛若死水。
  “黄少?”“是啊,是我。”嗯,世界晚安世界再见,在喜欢的人面前出!丑!了!怎!么!办!蓝桥春雪傻傻地呆在那。夜雨声烦却变本加厉地喋喋不休起来。“蓝桥你刚刚不是说带我过任务吗来来来走走走,你带我过任务我带你刷老叶啊,哎哟这就是缘分啊蓝桥我跟你讲,老叶那家伙不是抢了咱们蓝溪阁很多BOSS吗,本剑圣带你去刷回来啊,错过了今晚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报仇了,话说上次那烧烤挺好吃的,我们什么时候G城再约一次怎么样,你们那群人挺好玩的,特别是那个叫笔言飞的……老蓝你怎么不说话?”
  “黄少很晚了,喻队该查房了。”“!!!!!我先下了,下次再聊!”
  蓝河看着屏幕中火速消失的小号,拿起手机记下了ID名和现在的时间。打开蓝溪阁五大高手的QQ群说“我申请值这个点的夜班。”马上关QQ下线离开办公室。不用看都知道二笔那货想说什么,可惜这个点的夜班我值定了。
  后来,蓝溪阁中有小道消息流传,蓝桥春雪喜欢在深夜找外观相似夜雨声烦的小号组队聊天,疑似替身虐恋。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山石岩_长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